:::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標題
 
端午佳節送白米 資收關懷傳鄉里!

發佈日期:109-06-24   
資料來源:環境保護局    
 
        您知道環保署近年大力推動的「資收關懷計畫」嗎?只要和清潔隊合作,將環保署指定的資源回收物交給清潔隊回收登記,就能獲得高於資收物市場價格的補助金,每人每月上限5000元。
潘孟安縣長表示,屏東全縣有1000多位長期和清潔隊配合的資源回收個體業者,是資源回收體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屏東縣政府感謝個體業者長久以來的支持及配合,繼去年10月辦理「感謝資源回收個體業者溫馨關懷活動」後,今年再度於端午佳節前夕,採購一批在地農產白米贈予1000多位個體業者,除了表達感恩、關懷之意,也希望更多資收個體業者能加入「資收關懷計畫」行列,助屏東縣資源回收一臂之力。
        近年回收物資變賣價格低迷,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平時以變賣資源回收物作為主要經濟來源的資收個體業者帶來不少困擾。屏東縣自推動「資收關懷計畫」以來,已補助了200餘位資收個體業者,參與的個體業者每月都能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獲得不少補助金,對於生活不寬裕的個體業者是一份不小的補貼。
 

公告日期:2020/6/24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