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標題
 
環保局鋼鐵部隊再展熱血 創史上最乾淨的國慶焰火秀!

發佈日期:108-10-14   

資料來源:環境保護局   

        繼史上最美燈會、史上最乾淨燈區之後,全局員工總動員,再度展現燈會鋼鐵部隊的熱血精神, 總計出動272人,包括 環保局同仁128人,環保志工44人、 外包清潔人員100人,同心協力、不分日夜,全力投入國慶焰火環境清潔及廁所清理,創下史上最乾淨的國慶焰火秀, 當晚雖然人潮擁擠,雖然下了一場大雨,地上有點泥濘,但地面完全看不到一片紙屑及垃圾。另外廁所每5人用過即清理, 隨時補充衛生紙 ,完全無臭味, 甚至還散發出香氣。

        本局在這次國慶焰火活動前一週即開始進駐人員,進行場地打掃、噴藥防治登革熱、清理狗屎等環境清潔的前置作業,於國慶焰火活動時,再度全體出動被稱為「鋼鐵人」的工作人員,與環保志工、清潔人員,同心協力為廣闊的場地、眾多外圍停車場的環境與流動廁所隨時進行清理,不分日夜,廁所噴香水,環境清潔、廁所乾淨香噴噴,創下最乾淨的國慶焰火表演。

 


公告日期:2019/10/14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