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標題
 
史上最美的燈會,史上最乾淨的燈區!

發佈日期:108-03-04   

資料來源:環境保護局   

  「燈會的環境好乾淨喔!廁所還香噴噴!」、「這麼好看的花燈還免費入園,環境及廁所也好乾淨,真棒!」。「我第一次遇到流動廁所那麼乾淨的,而且香噴噴,裡面還有捲筒衛生紙,完全打破大家的感官,真的辛苦你們也感謝你們。」來台的越南阮姓女子、來自俄羅斯的外國友人及網友,分別說出他們前往台灣燈會大鵬灣燈區賞燈後的感想。本局在這次燈會出動身穿紅背心、被稱為「鋼鐵人」的工作人員,與志工、清潔人員,千人同心協力,投入環境清潔及廁所清理,深獲好評,創下史上最乾淨的燈區!

  台灣燈會在屏東令人驚艷,媒體讚譽為「史上最美的燈會」,從試營運到開幕的17天,每天人潮絡繹不絕,累計賞燈人數超過1300萬人,對環境及廁所清潔是相當大的考驗及挑戰。

  本局一群穿著紅背心的工作人員,與身穿海藍色制服外套的志工、藍色背心的清潔人員,千人團結合作共同為廣達逾38公頃的燈區、眾多外圍停車場的環境與流動廁所清理,輪班上工,不分日夜,廁所每隔一小時噴香水,環境清潔、廁所乾淨香噴噴,獲得媒體、遊客的讚賞及好評,創下史上最乾淨的燈區。

 


公告日期:2019/3/4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