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標題
 
感情充電 愛情加溫! 綠能燈區環保唯美浪漫特色民眾驚艷拍照打卡正夯!

發佈日期:108-02-21   

資料來源:環境保護局   

  「哇!好美好浪漫的夢幻隧道喔!」、「看燈會還有可愛的手機充電座椅可以邊休息邊充電耶!」、「回收再利用的寶特瓶花燈迎風搖曳美不勝收!」、「踩腳踏車還可以發電點亮螢火蟲燈喔!」。位於台灣燈會大鵬灣燈區南轉運站旁的綠能環保燈區,充滿環保、唯美、浪漫的特色,吸引情侶及大小朋友前往參觀、體驗,成為拍照、打卡正夯景點。

  這一處充滿環保、唯美、浪漫風的綠能環保燈區,吸引情侶及民眾前往一遊,在這裡賞花燈還可歇歇腳,先坐在外型可愛討喜,以太陽能板打造出一座座充電座椅的「曬太陽的毛毛蟲」椅子上休息,邊休息還可以邊讓手機充電,象徵為彼此的感情充電。

  接著攜手漫步欣賞以回收再利用的寶特瓶做成的創意寶特瓶花燈,這些是以回收後再利用的寶特瓶,經過一番的創意及巧思,裁剪成有如花朵般的造型,再運用紅色、紫色、綠色燈光加以點綴後,就搖身一變成為美麗的花燈,有的在地上錯落有致,有些垂掛在樹稍迎風搖曳,有如在夜間綻放的美麗花朵,吸引情侶及民眾的目光。

  欣賞美麗創意兼具的寶特瓶花燈後,可以到發電腳踏車結合景觀裝置的「螢光閃閃」燈區,展現自己的腳力,讓情侶及民眾除了靜態賞燈之外,還能身體力行,用自己踩踏的力量點亮螢火蟲燈,體驗綠能發電的樂趣,也象徵讓愛情加溫。

  再來就是穿越彷彿置身在夢中充滿浪漫氛圍的夢幻隧道,這處隧道配合水母燈光的顏色變化,營造夢幻的隧道場景,讓走入的民眾可以感受到燈光的浪漫氛圍,彷彿置身在夢中的場景一般,在此美景許下心願,一起攜手走過浪漫隧道,共度美好時光,成為情侶及民眾拍照打卡正夯景點。

  綠能環保燈區位置就在南轉運站的旁邊,搭乘接駁車在南轉運站下車後,就可以看到綠能環保燈區的入口裝置藝術,以多樣性空品植栽穿插搭配,點綴出屏東海洋、土地特色,台灣燈會在屏東主視覺之莫比烏斯環符號,象徵無限流動循環生命力,歡迎大家踴躍前往綠能環保燈區參觀,來趟唯美浪漫的體驗!

 


公告日期:2019/2/21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